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3-02-04 10:41
  • 字体【      】
郭素芳主持结业式
2月3日上午,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副书记郭素芳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郭素芳指出,专题研讨班期间,学员们专心学习、深入思考,认真研讨、相互启发,高质量完成了学习任务,进一步坚定了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领悟,增强了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饶实践的信心决心,激发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如何运用好此次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成果,郭素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进一步学习中强化政治担当,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持为党分忧的政治品格、履行为党尽职的责任义务、践行为民造福的奋斗目标。要在进一步学习中深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把握精髓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进一步学习中提高本领能力,不断提升科学决策、改革创新的能力,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在以才强身、能干善治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学习中推进自我革命,紧盯“关键少数”,改进工作作风,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研讨班结业式上,6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