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领导调研上饶发电厂项目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2-06 14:44
  • 字体【      】

1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率队就上饶发电厂项目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上饶发电厂项目现场,饶清华仔细查看了项目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后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分析研究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予以协调解决。

饶清华指出,上饶发电厂项目可有效满足江西省和上饶市的电力负荷增长需求,有利于保障电力供需平衡,可为上饶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源基础保障,提高能源安全保供水平。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该项目对我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持续加压用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细化工作举措,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紧盯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环节,全力保障好项目工程建设;要理顺工作机制,统筹各方力量,加大协调对接,为项目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