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我市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17
  • 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12月4日至10日,我市采用“主题活动+重点活动”的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安排七场主题活动和七项重点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我市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将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等七场主题活动。同时,还将开展第一届“新时代江西十大法治事件”选送和宣传活动,全市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宪法宣传点亮城市地标活动,开设宪法学习宣传专栏专题推出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报道,“百万网民学法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专场知识竞赛活动,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知识,推送宪法宣传公益短信等七项重点活动。

宣传周期间,各地各部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凝心聚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