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城管对城区渣土车集中“体检”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16
  • 字体【      】

为做好道路扬尘治理工作,日前,市城管局对城区渣土车开展集中“体检”,检查合格后方能上路运营。

此次检查对城区小四轮、后八轮渣土车进行分批“体检”,11月底前小四轮已检查完毕,后续将对后八轮渣土车进行“体检”,预计年前完成。集中“体检”主要检查渣土车辆运输资质,确保车辆符合渣土运输要求,防止不符合规范要求的社会车辆运营;检查全车车身状况,确保车容整洁、无锈蚀,字体清晰可见、标识齐整,油漆无掉色、无剥落,篷布完整无破损,车辆运输中不会跑冒滴漏;检查反光贴、车灯、车胎等安全设施,确保车身两侧粘贴反光标识,车厢缝隙大小符合规范,车灯、车胎无破损。

经检查合格的车辆,执法人员发放新的“渣土准运证”,不合格的车辆一律要求暂停运输,按规范进行整改。截至目前,此次“体检”已检查渣土运输公司10余家,检查渣土运输车100余辆,共查出篷布破损问题38起、车身掉漆问题18起、车身标识喷涂问题5起,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