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饶城志愿者”公益平台正式上线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2-06 14:46
  • 字体【      】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当天,由上饶市志愿者协会和中科数字经济研究院合作打造的“饶城志愿者”公益平台正式上线。

据介绍,“饶城志愿者”公益平台,将借助移动互联网优势,充实重点领域志愿服务力量,建设更多专业对口的志愿服务队伍,发动更多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共享文明。市民只需要在微信搜索“饶城志愿者”或扫相关二维码,即可登陆公益平台。“饶城志愿者”一期主要功能有志愿者注册、审核,日常活动发布、报名、打卡回传等;二期功能将结合0793-8585858雷锋热线,开发便于市民线上求助、后台审核、志愿者接单的模块,快速帮助解决市民的应急需求。公益平台完善后,将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助于推广“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