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暨上饶老年大学校委会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2-12-01 10:03
  •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上饶市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暨上饶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出席并讲话。上饶老年大学校长章早彩主持。

图片

郭素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老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

郭素芳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近年来上饶老年教育事业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整体工作健康发展,重点工作亮点纷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就下一步工作,郭素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整合资源、融合平台等形式,持续巩固提升老年大学办学水平,不断满足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的需求,推动上饶老年教育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要充分发挥广大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老同志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崭新篇章贡献银发力量。

会上,上饶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老年教育和老年大学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