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08
  • 字体【      】

11月30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广丰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进一步凝聚起“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共识和合力。

在广丰区,市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伟明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毛哲军用8个深刻把握,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好的指导性,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下步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在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民主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灵溪街道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治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