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属大中专院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11
  •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市属大中专院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郭素芳主持并讲话,任海斌、陈冰、周金明、胡心田出席。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领导是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保证,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落地。市属大中专院校是我市教育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把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作为办学治校的硬任务,还要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再发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政治任务,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凝聚团结奋斗共识上再发力,落实好民主集中制、谈心谈话等制度,持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在抓实意识形态上再发力,用好思政课堂,坚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再发力,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形成“作示范、勇争先”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要在促进地方发展上再发力,立足特色放大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想方设法留住人才,为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市属大中专院校党的建设工作相关情况,上饶职院、上饶幼专、上饶卫校等市属各大中专院校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