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全省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上饶赛区)举行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19
  • 字体【      】

11月28日至29日,全省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上饶赛区)在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斌出席并致辞。

任海斌在致辞中介绍了上饶市情、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基本情况,并对赛事评委和比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上饶以党建工作“十件实事”为抓手,瞄准基层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确定了一批党建实事项目,通过建立“一件实事一套方案、一个项目一个专班”的机制,全面推进落地见效。他表示,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拿出硬本领、亮出真功夫,充分展现党务干部的活力、基层党建的魅力,不断激发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各地党务工作者要以此为契机,互相学习交流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本次全省党务技能大赛分设7个项目,在上饶、宜春、吉安三个赛区设擂比武。上饶赛区于11月28日、29日分别承办城市基层党建、党员队伍建设项目比赛,共计51名选手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