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全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8-06 09:53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3日,第七届“创客中国”上饶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上饶举行。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广大中小企业创新潜力,聚集创业资源,营造创新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品对接的崭新平台。通过这次大赛,发掘和培养一批高新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从而推动全市中小企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创新创业大赛的现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竞技气氛浓浓。29个参赛单位的选手,放松心态,充分展示出了项目的专业性、精品性、特色性、创新性,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创新创业大赛的现场,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为各参赛选手评议打分、提问点评,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及优秀组织奖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进行现场颁奖。江西万骏光电公司参赛选手展示的选题,获得最高分数,荣获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