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上饶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26
  • 字体【      】
6月23日下午,在全省深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暨省产改协调小组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上饶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曙主持;副市长郭峰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论述;审议了《上饶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业队伍建设改革2022年工作要点》;通报了上饶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
郭素芳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深化主题宣传教育,实现“政治强基”;要坚持服务发展,推动产教融合,优化平台载体,完善评价机制,实现“赋能成长”;要坚持权益保障,提升产业工人话语权、影响力、获得感,让产业工人有更高的社会参与度、更强的职业荣誉感、更多的实际利益,实现“地位提高”;要坚持制度先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狠抓督查引导,实现“协同发力”,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