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首届江西文化产业博览 交易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09
  • 字体【      】

巍巍铜钹山,见证着广丰文化发展的博大情怀。滔滔丰溪水,激荡着广丰文化创新的壮阔波澜……“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首届江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进入倒计时,广丰区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届时,全省各地嘉宾将齐聚广丰这座惜时如金的光阴之城,共享这场充满赣鄱风韵的魅力文化盛宴。

据悉,本届文博会着力在出特色、出规模、出品牌,突出地域性文化特色和现代文化产业上下功夫,全面展示全省文化建设成就和文化产业实力、潜力、魅力。

点上精心打造。目前,“广丰会展中心”穿孔发光字完成安装,内部展馆基本腾空,会展中心显示屏已更换成室内全彩显示屏,电梯、中央空调、消防设施、通信网络等内部设备检测维护均已完成。会展中心外部,门楣店招全部更新到位,外墙刷白、广场绿化均已完成,沥青道路已重新铺设,整个会展中心美化、亮化、绿化等工作已经完成。展馆布展搭建工作已经开始,截至目前,天工开物馆、文演集团、出版集团、广电集团、上饶馆、奇石馆、木雕馆、鄱阳馆、余干馆、信州馆、万年馆、广丰馆等12个展馆均在搭建当中。

线上精致提升。目前,上广公路、月兔大道、芦林大道、吴楚大道绿地整理、花卉移植等绿化提升工作已完成,已进入常态化保养阶段。广丰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功能改造和品质提升已全面完成沥青道路改造、店招改造、玻璃幕墙更换清洗、室外公共设施及绿化提升等工作。高新大道沿线规划安排了20幅题材丰富、主题鲜明的彩色墙绘画于18日前完成。

面上精美呈现。氛围营造方面,在连接上饶市中心到广丰区主次干道的高炮、龙门架、公交站台等醒目位置,专门进行了城市氛围营造设计,预计于20日完成;铜钹山景区的氛围营造工作预计于22日前完成。同时,在环境卫生方面,成立了市容保障和卫生整治两个工作小组,实行全天候保洁,每日不少于5次对全路段进行清洗和除尘,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垃圾脏点、路灯亮化等问题开展高频巡察,确保第一时间整治到位,以最佳状态、最美形象迎接八方来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