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上饶市一人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5-09 10:09
  • 字体【      】

第25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南昌大学食品学院食品发酵与生物工程系副主任王允圃等25人第25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江西中发天信无人战机喷气动力研制团队等10个集体第25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其中我市弋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陈同录荣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

陈同录,男,1985年生,玉山人,200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饶市消防救援支队弋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获评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优秀共产党员”,荣获总队三等功一次。在2020年的抗洪抢险战斗中被总队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表彰为“抗洪抢险勇士”,被省文明办评选为“江西好人”,被中央文明办评选为“中国好人”,被应急管理部评选为“全国119先进工作者”。
据了解,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江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江西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