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领导调研农业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工作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20
  •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前往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周石公路、广信区云田现代农业产业园、云谷田园生态农业小镇等地,调研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工作。

云田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总规划面积800亩,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分三阶段开发建设,预计2022年项目整体建成投产,园区年总产值可达4.1亿元。饶清华实地走访了企业食用菌恒温种植大棚、冷库等地,一路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需求,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表示肯定。

“目前项目进展怎么样?”“什么时候能开园?”……在云谷田园生态农业小镇,饶清华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要突出农业元素和亮点特色,着力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项目;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力推进云谷田园项目早开园早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