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1 09:39
  • 字体【      】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邱向军主持
10月20日下午,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有关人事安排事宜进行民主协商。市委副书记邱向军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刘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美清出席。
会议通报了有关人事安排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阶联负责人作了发言。
邱向军在会上指出,一直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同中共上饶市委亲密合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努力奋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邱向军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既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也是凝聚共识、增强团结的大会。希望大家一以贯之地团结带领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优势,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举行;继续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共同保证大会选举风清气正;继续担当作为,提出有见解、高质量、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汇聚智慧和力量。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搭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平台,营造更好的民主协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