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督办组来我市开展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重点督办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10-21 09:53
  • 字体【      】

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周山印率省人大常委会审计整改督办组一行,来我市就去年审计工作中涉及到经济发展环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候选人蔡清平作我市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接成参加。

据悉,我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始终把审计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范问题的“经济卫士”,认真对待经济发展环境专项审计,按照审计要求,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时限,扎实推进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督办组在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在审计整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督办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高度重视抓整改、实事求是抓整改、扎实推进抓整改,并借助这次审计整改的契机,进一步理顺现行体制机制中的问题,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进一步严格执行制度,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整改质量和效益,巩固整改成效,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