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江西省人大调研组来上饶开展《江西省 社会信用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活动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26
  •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雍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廖其志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建林主持。

我市从2015年出台《上饶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以来,持续推进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商务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着力从健全体制机制、完善信用基础、推动联合奖惩、抓好失信治理、加强诚信宣教等方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调研组对我市社会信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对我市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研究、论证,进一步修改完善法规草案,为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