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健步红土地庆建党百年 我市举办国际盲人节活动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4 11:04
  • 字体【      】

10月14日至15日,市残联、市盲协、铅山县残联在铅山联合举办“健步红土地,庆建党百年”盲人节活动。

10月14日下午,全体人员来到铅山县新四军整编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盲人朋友们现场聆听了苦难辉煌的革命历史和感人的革命故事,被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红色家书纪念馆集中观看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短片,盲人朋友们被歌词作者铅山人姚筱舟对党的深情所打动,在现场自发组织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嘹亮,发自肺腑,充满了对党的深情。10月15日上午,全体人员来到鹅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欢乐健步走竞赛活动。在5公里的赛道上,盲人参赛选手在陪护和志愿者的陪同下一路欢声笑语,拥抱大自然,体验新生活,向快乐出发,向终点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