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上饶市贯彻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03
  • 字体【      】
10月21日,我市贯彻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青年发展规划》)第二次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邱向军出席并讲话。
邱向军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扎实推动一批青年发展政策举措相继落地实施,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有力提升了全市青年思想政治素养和全面发展水平,为全市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环境。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党管青年的原则、优先发展的理念、系统发展的观念,不遗余力关心支持青年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不断加强青年政治引领,服务青年紧迫需求、维护青年发展权益,全面推动《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逐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凝聚起推动青年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把青年一代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注入青春活力。
会议听取了《上饶市贯彻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意见》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上饶市贯彻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意见》2021-2022年实施工作任务(审议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