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医院 城北院区正式揭牌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3 12:38
  • 字体【      】
上饶市人民医院
城北院区正式揭牌
史文斌揭牌陈云致辞
10月22日上午,上饶市人民医院城北院区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史文斌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致辞;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义湖,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出席。
陈云在致辞中指出,上饶市人民医院城北院区正式落成,是我市打造区域医疗中心的大事。医疗卫生事业是反映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的“一面镜子”,也是衡量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一把标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首位,加大医疗卫生投入,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三名”工程和“三甲医院”扩容工程,致力让每一位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病”“看好病”。近年来,全市累计新改建县级以上医院21所、新增床位数1.4万个、新增三甲医院3家。
陈云表示,希望市人民医院以此作为提升服务、加快发展的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矢志不渝在改革中探索、在管理上创新、在业务上求精,矢志不渝在“树名医”上发力、在“建名科”上用功、在“创名院”上加油,不断提高能力建设,真正打造成全省一流的综合性医院、四省交界区域中心医院。
揭牌活动结束后,史文斌等人还参观了医院门诊大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