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在德兴三清山宣讲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17
  • 字体【      】

10月21日,市委宣讲团在德兴市、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宣讲,向当地广大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凝聚起“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共识与合力。

当天上午,德兴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各单位230余人在德兴市档案馆一楼聆听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晓俊围绕上饶过去五年成就、今后五年目标任务、未来发展愿景、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宣讲。整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朴实真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让大家对市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也为做好德兴今后五年重点工作,加快打造绿色崛起示范区、建设现代化魅力山城提供了指导和帮助。随后,吴晓俊马不停蹄深入该市铜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等方面结合街道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党建研究室三级调研员周育中在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宣讲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解读党代会精神内涵。在宣讲报告会上,周育中围绕过去五年的上饶发展、未来五年上饶发展的战略安排、未来五年上饶发展的具体部署和加强党的建设的五大措施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对会议精神的独到见解,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对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对风景区进一步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