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上饶市马家柚产业协会招募首批会员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19
  • 字体【      】

日前,记者从市马家柚产业协会筹备工作小组获悉,为进一步凝聚马家柚产业发展力量,搭建生产、加工、销售基地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合作与发展平台,构建特色农产品现代化发展体系,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我市决定组建马家柚产业协会,现正式面向全市招募首批协会会员。

马家柚产业作为我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主力军,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通过项目引导和示范带动,马家柚种植已由广丰区辐射到全市12个县(市、区)。目前,全市马家柚种植面积已突破40万亩,拥有百亩以上基地400余个,千亩以上基地40余个,带动农户5万余户,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据悉,马家柚产业协会招募对象为:从事马家柚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人士(企业);从事马家柚经济贸易及其相关活动的人员;从事相关技术指导服务的人员及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招募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