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做好粮食收储工作 守护好百姓“米袋子”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23 12:35
  • 字体【      】
做好粮食收储工作守护好百姓“米袋子”
邱向军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邱向军深入上饶市国家粮油储备库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粮食抽检情况怎么样?”“库容量多大?”在上饶市国家粮油储备库,邱向军走进检验室、粮仓,看望慰问储备库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粮食收购入库程序、质检流程,实地查看粮食储备情况。在质检室,邱向军表示,粮食质检工作责任重大,要本着对百姓负责的态度,不断提高质检水平,严把粮食收购质量关,确保粮食质量良好。在粮食储备库,邱向军要求,要加强对粮食储备库的日常管理,确保粮食储备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向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提升粮食储备供给保障能力,确保全市粮食安全;要加强粮库智能化管理与人工管理的协同配合,实现粮食储备的实时、准确、高效管控;要加强流程监管,对储备粮食做到全流程、全方位监管,扎实做好防火、防潮、防虫等工作;要加强粮库班子廉洁建设,为粮食安全提供坚强的队伍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