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部署会召开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18
  • 字体【      】

9月16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部署会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蔡宜萍通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并作工作部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张继田出席。

吴树俭要求,要切记发展中有政治,深刻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记行动中有方向,准确把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切记协作中有合力,着力形成干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吴树俭还部署了当前全市信访维稳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会上,解读了《上饶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余干县、鄱阳县、广信区、婺源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