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创建文明城市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37
  • 字体【      】

7月26日,市创建文明城市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邱向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表光出席并代表信州区发言。

邱向军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有些问题依然突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最好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把上饶建成国内一流的山水文明城市。

邱向军强调,要对标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对标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标准,对标国内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进标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补齐硬件短板,夯实软件弱项,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基层力量、强化督查考核、强化财力支持,全力保障、系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努力形成创建文明城市上下联动、全员发动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格局,确保实现我市第一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开门红。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了《上饶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区建设方案(试行)》和《中心城区“洁净工程”五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各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