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 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饶召开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38
  • 字体【      】

7月24日,由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主办,上饶东信第五医院承办的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年会在上饶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肿瘤界医生出席会议并参加交流。

当天上午,大会组织审议并通过了专委会管理办法、行业自律公约,选举产生专委会首届委员会班子。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提升肿瘤社会办医疗机构的整体临床技术水平以及学术科研能力,切实提高我省肿瘤诊疗水平。同时,搭建肿瘤学术交流平台,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培养年轻人才,更好地造福患者。

据悉,目前,上饶市已启动“名医、名科、名院”工程建设,市卫健委也将持续强化统筹协调,完善政策保障,为推动社会医疗机构肿瘤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当天下午,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首届学术年会举行。为了让大家对肿瘤诊疗前沿技术有更全面了解,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医学中心主任熊建萍、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肿瘤及放疗科主任许青、江西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任委员钟军、上海长海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左长京及上饶五院肿瘤科首席专家胡育新博士先后授课。他们通过PPT演示,分别作《晚期消化道恶性肿瘤的科研和临床试验》《肿瘤生物免疫治疗进展》《肿瘤放射治疗的发展及应用》《PET-CT显像的临床应用》和《癌症诊疗中的人文元素》课题分享。5位专家图文并茂、精彩绝伦的授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