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史文斌在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时强调 强力推进“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 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上饶篇章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20
  • 字体【      】

7月19日,市委书记史文斌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力推进“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上饶篇章。

邱向军、廖其志、丁晓胜、陶亮、凌卫、胡伟、潘表光、熊孙魁、叶和彬、孔先锋出席。

会上,“12+3”党(工)委书记围绕当前工作谈认识,对今后一个时期怎么干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各地实际,就如何推进“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说打算。史文斌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互动,一同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凝聚共识,激励奋进。

史文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必须抓紧抓实抓到位。

——要带头讲政治、铸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树牢政治思维、增强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治信仰不变色、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移。

——要带头谋发展、开新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统筹兼顾、特色发展、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强化系统观念、系统治理,统筹发展与安全,不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要带头办实事、增福祉,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民初心,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在更高起点上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品质。

——要带头抓班子、带队伍,持续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来抓,严肃换届纪律风气,做好乡镇换届后续工作,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激励干部担当实干,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带头严私德、守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会上,史文斌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高度重视能耗问题、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战”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