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202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西赛区)在饶举行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41
  • 字体【      】

7月18日,202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西赛区)在上饶中学拉开帷幕。本次联赛由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江西省分会主办,上饶市教育局、上饶中学承办,是江西赛区唯一考点。

此次比赛上饶中学设28个考场,828名选手参赛。届时将筛选出江西省一等奖,再从江西省一等奖中选拔出12名学生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决赛。我市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竞赛委员会的要求,在赛事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联赛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是国家级考试。它的举办和推广旨在通过比赛促进中学生物学教学水平,向青少年普及生物学知识,促使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爱好者走向世界,为参加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做好准备。同时激发广大中学生学习生命科学的兴趣,为国家经济建设培养和选拔生物学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