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上饶市第五届运动会7月至11月举行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44
  • 字体【      】

7月15日上午,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上饶市第五届运动会定于7月至11月举行。

据悉,上饶市第五届运动会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以“健康、快乐、和谐、奋进”为主题。前期比赛项目(乒乓球)已拉开帷幕,整个赛事将持续近4个月,11月上旬举行开幕式,11月下旬举行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设青少年部、社会部两大部类共41大竞赛项目,“12+3”和60多个机关单位预计共2万余人参赛。青少年部以青少年为主要对象,约6000人参赛,以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参加2022年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队伍、提高竞技运动水平为主要目的,设有田径、游泳、跳水、体操、拳击、射击、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网球、跆拳道、武术套路、武术散打等21个竞赛项目。社会部主要以机关、行业系统为主要对象,约有14000人参赛,主要以推动群众体育普及、活跃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人民体质为主要目的,设有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气排球等13个竞赛项目和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等7个展演项目。

本届市运会首次开展了赛事申办制,经组委会对申办条件资质审核,共有10个县(市、区)获得了20个项目的申办权:其中婺源8项,信州区3项,铅山、余干各2项,广信、玉山、弋阳、横峰、德兴各1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