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全市台风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27
  • 字体【      】

7月24日,市防指召开全市防御6号台风“烟花”视频调度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领导关于做好当前防汛防台风工作的批示精神,会商我市防汛防台风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副市长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气象部门消息,受台风影响,25日晚—29日,我市多个地区将出现暴雨、大暴雨天气,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雨,且平原河谷及高山地区阵风可达8级左右。鉴于台风可能对我市造成的影响,市防指于7月24日16时启动全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刘斌要求,要高度重视,消除麻痹思想,做到严阵以待;要强化预测预报,聚焦“五个重点”,做到严防死守;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做到纪律严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