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审计局举报方式和救济途径
【字体:   

  一、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793—8262210  (上班期间)

  2.举报邮箱:srssjj@163.com

  3.来信地址:上饶市审计局机关纪委

  4.寄信邮编:334000

  二、救济途径

  1、审计报告的救济途径:

  被审计领导干部如果对本报告有异议,可以自收到本报告之日起30日内,向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申诉。

  2、审计决定书的救济途径:

  救济途径选项一:提请裁决,适用于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决定以及部门和下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决定) 如果对本决定不服,可以在本决定送达之日起60日内,提请上饶市人民政府裁决。裁决期间本决定照常执行。

  救济途径选项二:申请复议或者提起诉讼,适用于除救济途径一的)如果对本决定不服,可以在本决定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按照行政复议法的规定,对审计机关作出的审计决定不服的,应当向本级人民政府或者上一级审计机关申请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本决定送达之日起6个月内,向******(审计机关所在地基层人民法院或者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或者诉讼期间本决定照常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