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2022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议总结
【字体:   





1013日,上饶市政府办在市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办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市政府36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业务科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在培训会上,省政府办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四级调研员李勇讲解了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及考核应注意事项,第三方监测公司的专家解读了省政府办《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讲解了2021年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我市失分点及迎接2022年度第三方评估应注意事项等。授课内容既有当前关于政务公开考核的注意事项,又有专业系统理论知识、具体实践操作总结和大量典型案例,开拓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市政府办将根据培训内容,对市政府36部门及各县(市、区)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指导,明确责任、制定目标,对标对表、统筹衔接,边查边改、查漏补缺确保市、县政务公开工作在全省综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全面完成2022年度全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


202210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