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字体:   

         日前,上饶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各级各部门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要求,更加贴近当前推进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初衷,更加有利于推进政府信息公开,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权利得到了更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深刻领会。要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深入学、认真学,深刻领悟政府信息公开的内涵和重要性;二是主动担当,及时公开。要认真梳理各自涉及的公开业务,主动担当,按要求及时公开;三是灵活方式,多元公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公开本单位涉及政务,为群众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