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字体:   

  12月1日,上饶市生态环境局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会上全局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条件下,国家积极响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所作出的重大举措,对推进我国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法治政府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要认真组织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除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信息外,都要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