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字体: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住建系统政务公开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政务公开工作。12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特邀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相关领导授课。市住建局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wps1.png

   

  培训会上,饶科系统阐述了政务公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围绕政务公开是什么、公开什么、怎么公开、如何做好依申请公开等方面作了介绍,培训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主题鲜明、指导性强。并就市住建系统如何推进政务公开,更好地服务群众市民群众,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通过讲解政务公开知识,让我局干部职工对“政务公开”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政务公开的内容、程序、时限和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推进政务公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必将对更加规范有序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wps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