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上饶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字体:   



市政府各部门:

202349日,市政府办公室公布了《上饶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根据《江西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47号)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对市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作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将市人防办承办的《上饶市人防专项规划(2021—2035年)》、市林业局承办的《上饶市、县级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市医保局承办的《调整长期护理保险相关政策》和市自然资源局承办的《三江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4件决策事项调出目录。

二、将市人社局承办的《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全力促发展惠民生二十条措施》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办的《上饶市民宿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等2件决策事项调入目录。

三、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应当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承办单位在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讨论决定时,应报告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情况。决策事项在执行过程中发现问题的,要及时向市政府报告。

四、决策承办单位要按照政务公开的要求,做好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信息公开和政策解读等工作。

附件:上饶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2023122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上饶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后)

序号

报送单位

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拟提交市政府

常务会审议时间

是否需

听证

1

市自然资源局

上饶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市自然资源局

已于20232月提交常务会审议

已听证

2

市人社局

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全力促发展

惠民生二十条措施

市人社局

20239

3

市消防救援支队

上饶市民宿消防安全管理办法

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