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胡心田出席上饶市农产品展示展销暨马家柚品鉴会
【字体:   

12月5日上午,上饶市农产品展示展销暨马家柚品鉴会在江天农博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市委副书记邱向军分别为获奖企业颁奖;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曙、江怡,副市长、广丰区委书记胡心田,市政协副主席叶震春,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活动。

当天,我市进行了2021年度上饶市广丰马家柚品鉴评比活动,共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和品质奖,其中,一等奖奖金10万元,二等奖奖金5万元,三等奖奖金3万元。广丰区江西丰溪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获评一等奖的两个马家柚当场以18888元的高价成功拍卖。
品鉴会上,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叮咚买菜水果分公司、江西绿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进行了对接签约,共签订上饶广丰马家柚供销合同1250吨、农产品供销合同400万元。
市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现场,全市102家企业带来了200余种农特产品供市民品尝和采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