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胡心田参加上饶市代表团讨论省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
【字体:   

11月24日,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上饶市代表团成员,讨论了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史文斌、邱向军、任海斌、陈冰、周金明、胡心田、陈洪生、叶和彬、孔先锋、毛祖宾参加讨论。

史文斌代表说,省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是一个思想政治引领有高度、加强政治监督有力度、站稳人民立场有温度、强化“两个责任”有精度、统筹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有深度的报告,是一个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史文斌表示,下一步,将坚决按照省委、省纪委的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逐条细化贯彻落实措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具体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全市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扛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对“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的监督,持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切实站稳人民立场,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聚焦短板弱项、重点领域开展巡察,让巡察利剑释放出更加强大的震慑力;进一步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战略方针,坚持把正风肃纪反腐同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加强改进警示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邱向军代表说,坚决拥护省党代会、省纪委工作报告。省党代会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擘画未来、立意高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担当实干、积极作为的好报告。建议省委、省政府出台政策,扶持上饶打造成为江西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先行示范区;进一步优化编制省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积极争取国家部委在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支持鄱阳湖东岸城市群和区域经济板块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建立完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园区共建的区域协助机制;出台政策大力支持上饶应对疫情影响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大发展职业教育的力度,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孔先锋代表说,省纪委工作报告是一个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讲民生、讲情怀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省纪委省监委格外重视政治监督,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监督的实干定力;格外重视站稳人民立场,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格外重视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做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纪委监委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格外重视系统治理,坚持把查办案件与修复政治生态、建章立制等结合起来,起到了良好的整体成效。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立足岗位,持续抓好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为构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上饶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精神,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