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胡心田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饶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字体:   
推选史文斌为团长陈云为副团长

11月22日下午,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上饶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史文斌主持;邱向军、任海斌、陈冰、周金明、胡心田、陈洪生、叶和彬、孔先锋、毛祖宾出席。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史文斌为上饶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为上饶市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史文斌在主持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将明确提出我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直接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江西的大局,直接关系全省人民的福祉。

史文斌强调,共同开好省党代会,是每一位党代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开好会议,努力展示上饶代表的风采、上饶党员的风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上饶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握大会主题,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参加各次会议和各项活动,为省党代会圆满成功贡献上饶力量。

——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提供更多的上饶智慧。

——要坚决贯彻组织意图,自觉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正确行使好手中的权利,做到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要全力维护会风会纪,切实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大会日程安排和请假、保密、安保、会风等各项规定,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严肃的会风,高质量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

——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非必要,不外出”要求,自觉接受核酸检测,加强环境消杀处置,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