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字体:   

饶府办发〔2020〕2号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

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为适应机构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根据《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上饶市市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江西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上饶市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办法》等要求,2019年10月份以来,我市对截至2019年11月30日现行有效的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清理结果已经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此次共清理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224件,其中:继续有效规章1件,继续有效规范性文件109件,修订规范性文件73件,废止规范性文件41件。修订的规范性文件,请各起草单位在清理结果公布之日起尽快按程序完成修订工作。

 

附件:1.继续有效的市政府规章目录

          2.继续有效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

          3.修订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

          4.废止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