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郭峰陪同邱向军会见浙大控股集团总经理余飞鹏
【字体:   


7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会见了浙江大学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飞鹏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等事项深入交流座谈。副市长郭峰,副市长、广丰区委书记胡心田,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会见。

邱向军对余飞鹏一行来饶表示热忱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上饶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生态优美、产业兴旺,近年来,咬定“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发展目标,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体制机制、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强化全市域参与、全方位融入,致力打造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

邱向军表示,浙大控股集团拥有省属国企和浙江大学“双浙”优势,在科技创新、产业布局、国际合作、校地合作、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拥有强大资源保障、创新优势。希望浙大控股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上饶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推动科技、人才、资本等资源高效汇聚上饶,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的“实践样板”。上饶将始终以最真诚的态度、最周到的服务,努力为浙大控股集团在饶发展提供一流保障、营造一流环境。

余飞鹏简要介绍了浙大控股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上饶转型发展步稳蹄疾,创新活力竞相迸发,投资前景十分广阔,浙大控股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围绕上饶产业布局进行科学论证、全方位谋划,积极构建全生命周期科创赋能体系,为推动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前,余飞鹏一行还深入广丰区、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