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郭峰出席晶科能源、一舟电子项目投产及开工活动
【字体:   

陈云宣布投产开工 邱向军讲话 郭素芳李高兴俞健出席

10月30日上午,晶科能源2022年第一个8GW光伏组件项目投产、第二个8GW光伏组件项目开工,一舟首台储能产品下线暨一舟物联网二期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陈云宣布投产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讲话。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李高兴,市政协主席俞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副市长郭峰,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一舟集团董事长张文阳,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

邱向军指出,今天项目的投产、开工和产品的下线,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具体举措。希望晶科能源继续扎根上饶、深耕上饶,发挥技术、人才、品牌和资本优势,持续深化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光伏新能源项目在上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与上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希望一舟集团以此次产品下线、二期开工为新起点,持续聚焦主业、深耕实业,推动更多项目落户上饶、结出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大美上饶这片发展热土上实现“一叶扁舟波万顷”。

邱向军强调,上饶经开区要树牢“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理念,一如既往顶格服务、鼎力支持,全力帮助企业争取政策资金,全力支持晶科能源、一舟集团做大做强。要十分珍惜和用好今天这样的好态势、好气势,牢固树立“凡是长三角能做到的,上饶都要做到”理念,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高效率、有温度的优质服务保障,竭尽全力护航企业在上饶茁壮成长、健康发展。

邱向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全方位强化要素保障,全天候提供优质服务,全链条兑现优惠政策,加速构建集聚共赢、互惠共生的产业生态体系。要树立高远目标、明确主攻方向、狠抓关键环节,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工业挂帅”,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大会战”“四大攻坚行动”,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高歌猛进、快速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陈云、邱向军等还参观了晶科能源、一舟电子有关项目生产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