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郭峰陪同陈云在上饶经开区调研
【字体:   

3月21日,市委书记陈云在上饶经开区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组建专班的形式,加强对骨干企业的帮扶,帮助企业打通原材料供应难、物流运输难等堵点,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副市长郭峰、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上饶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参加。

一舟集团的甬舟年产50万台通信机柜项目,是一个大数据硬件产品全产业链项目。陈云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业链供应链情况。他指出,要想方设法克服疫情影响,积极采取措施,疏通卡点堵点,畅通经济循环,确保重要原料供得上、关键产品出得去,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随后,陈云实地察看了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原材料供应、上下游产销对接等方面的情况。陈云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一链一策”“一企一策”的思路,深入实施产业链供应链贯通工程,多措并举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正常运转、提振信心。同时,勉励企业要坚持稳中求进,大幅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调研中,陈云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导企业在遵守防疫政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保持正常的生产经营;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针对产业链供应链面临的问题,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建立风险监测体系,抓紧组建工作专班,实行精准摸底、精准对接、精准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保护支持市场主体,确保疫情不失控、经济不失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