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郭峰陪同邱向军调研督导全市安全防范工作
【字体:   
3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上饶办事处、上饶经开区等地调研督导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副市长郭峰,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先后陪同。
中国安能集团在江西设立的首个应急救援区域指挥中心驻扎在上饶。邱向军来到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上饶办事处,看望慰问应急救援队员,并现场观看了指挥中心功能演示和应急救援装备展。他指出,安能集团是国家级抢险救援的“水电铁军”,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衔接,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安能集团自然灾害工程救援“国家队”作用,积极开展应急培训与演练,切实增强科学救灾、科学防汛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救援队伍。
初春的上饶经开区处处迸发着火一样的激情。在蜂巢能源二期、晶科能源8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等地,看到企业铆足干劲赶进度、一片大干快上景象,邱向军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