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防范化解金融重大风险】中国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全市村镇银行小微客户融资服务长效机制培训推进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5-06 08:56
  • 字体【      】

    4月10日,上饶市村镇银行小微客户融资服务长效机制培训推进会议在中国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10楼会议召开。中国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江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辖各村镇银行行长、信贷部六负责人、客户经理及中国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工作人员共计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副科长熊跃华主持。    

     江国珍副行长在讲话中,通报了全市村镇银行落实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并重点围绕小微客户融资服务长效机制“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号召全市村镇银行必须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信贷业务发展的重点工作,全力推广运用江西省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努力做好小微客户资料建档工作,贯彻落实好“四全服务”目标和“有求必应、合规授信、应贷尽贷、长效推进”的十六字服务理念,有效解决我市小微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围绕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江副行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升破除落实服务小微企业难题的能力;二是强化服务小微企业工作落实的组织领导;三是讲实效,确保小微融资服务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期间,中国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工作人员就小微客户融资服务长效机制进行了系统培训,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