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宜萍出席市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
【字体:   

吴树俭主持

6月7日,市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司改办关于2021年度全市法院检察院入额领导干部办案情况的分析报告;听取了市中院、检察院、公安局、国家安全局、司法局2021年度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全市政法领域改革工作要点》。

吴树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系统各项改革举措取得阶段性成效,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制度机制更加健全,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更加完善,政法队伍管理更加严格,改革工作成效更加凸显。要乘势而上,提高站位、围绕大局、把握关键、紧盯问题、拉高标杆、压实责任,持续深入抓好政法领域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政法领域改革取得更大成效,奋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