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宜萍出席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
【字体:   

6月8日下午,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磊,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出席。

会议传达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信访情况,集中交办了重点信访事项。

郭素芳指出,当前信访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强化举措,抓好信访工作推进落实。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矛盾纠纷大排查、信访积案大化解、信访业务大提升、信访秩序大整治、工作责任大落实”为抓手,强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信访突出问题、自行梳理件的化解攻坚,杜绝“存量未去、新量又增”的情况发生;要抓好源头预防,紧盯关键环节,坚持依法行政,压实各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做到全力以赴,力求万无一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