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宜萍主持上饶市信访工作会议
【字体:   
4月14日上午,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磊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蔡宜萍主持。
据了解,去年全市上下全力服务中心大局,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我市信访工作再次获评全省综合先进,且位居全省前列,全市各地获评全省“三无”县(市、区)的评定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
吴树俭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信访工作装在心中,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提高站位用心做;要切实把信访工作抓在手上,把握关键用情做,积极构建全领域、全周期、全链条、全要素的信访矛盾防范化解处置工作机制,进一步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格局,强化协同用力做,努力争创“第一等”信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