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宜萍主持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字体:   

2月24日下午,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蔡宜萍主持。

吴树俭强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党中央高度重视,省委寄予厚望,现实不容有失,要提高站位抓创建,在加压奋进中彰显最大决心;要全面与中央工作指引对标,主动与上饶共性问题对号,积极与先进发达地区对照,拉高标杆找差距,在自补短板中拿出最实举措;要聚焦项目建设、风险防范、特色打造、制度建设再发力,挂图作战赶进度,在攻坚冲刺中付出最大努力;要强化组织领导、督查督办、追责问责,跟踪问效扛责任,在协同发力中争取最好结果,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铅山县、余干县、鄱阳县分别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