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宜萍出席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利剑1号”行动部署会并作动员部署
【字体:   
1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利剑1号”行动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下达行动命令,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蔡宜萍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各级领导重要批示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以“长风3号”集中打击行动为开端,推动“利剑1号”行动打击质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联动到位,实现战果最大化。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政治责任,迅速掀起新一轮反诈高潮,全面铲除电诈犯罪土壤,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和全市社会面治安稳定保驾护航。
会议宣读了“2021.10.16”集中统一收网行动成绩突出集体立功嘉奖的命令。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